close

 

看見這廚房 

想起小時候到鄉下外婆家的可怕回憶 

 

那時的melody應該是七八歲左右的年紀 

 

每年暑假,媽媽總是會送我到外婆家 

記得那時我與表弟妹一同在庭院中玩耍 

外婆從外耕作回到家中,看起來非常疲倦 

見到一群吵鬧的孩子們,劈頭就罵 

聰明的表弟妹們一哄而散 

獨留城市來的阿呆表姐一人(melody是也) 

不一會兒,外婆便叫melody去燒水

我的天丫............................. 

一個由城市來的小女孩 

會開瓦斯爐,應該算是非常之了不起了吧 

才七八歲耶 

只好望著一堆木柴及生不了火的爐子哭泣 

天丫,這不是要我的命丫 

連生爐火都有困難,還燒水哩 

還好小舅舅及時回來救我 

才讓在一旁碎碎念的外婆轉身離開 

臨走時,還不忘丟下一句...........................

這麼懶惰,以後會嫁不出去,看誰要娶一個懶惰的查某

 

P.S.  真的很懶嗎?

      有空問一下咱家老爺

      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ChangDipABR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