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來自一位十多年沒見的學生所PO在網路的文章

初見到樂譜照片時

嚇了我三大跳

那筆跡

那樂譜上的夾子

那記載練習日期的方式

(MELODY還問了坐在一旁正在溫書的V王子,幫忙確認)

好熟悉

這就是學音樂所能夠帶給人的幸福感吧

在經過十多年後

因樂譜重逢

溫暖的感覺油然而生

 

151023 一次微笑的巧合 La douleur passe, la beauté reste" -- Pierre-Auguste Renoir.

 

S__10379266  

最近想認真練一首曲子

但這首對我的程度來說有點難

所以想去請教音樂班的小宥有沒有甚麼技巧可以練比較快XD

剛好禮拜五去練敬拜讚美時先遇到師母

稍微提了一下後 就先繼續練詩

結果練完後師母就抱了一堆同一個鋼琴家的琴譜來

翻了一下剛好就翻到我要練的這首

上面也有寫字(代表琴譜主人有學過)

開心的同時 發現譜上的筆跡和我以前的鋼琴老師超像

問了師母也說不確定這本是不是小宥的

於是我們直接進去找小宥

果然~這是別人給他的琴譜

而給他的那位以前跟我是同一個鋼琴老師

其實

我們還是一起長大的朋友

無論後來的事情有多麼戲劇化

這是一次讓我會微笑的巧合

因為雖然小宥沒練過

但已經直接看到老師在譜上的技巧了哈哈

好懷念上鋼琴課的時光呀

還有集體去檢定考 整個比指考緊張XD

本文引用自carrie107 - 151023 一次微笑的巧合 La douleur passe, la beauté reste" -- Pierre-Auguste Ren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DipABR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