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煩惱 我高中 要怎麼半哩 ..

我有點想要讀 不過錢好貴

貴死人 不過

又不道要去讀什麼

哎 我要問的是

我都不會樂器

聽說考試可以不用 樂器齁?

進去也可以不會樂器沒關係?

2008-01-22 18:14:50 補充

我國三了

不過我想要學的是 鋼琴 和 小提琴

不過家裡都沒有買

 

最佳解答    網友票選

 

基本上若是名為音樂班,都需要考術科,

但中華藝校的術科並不強,建議你先跟中華藝校要考試簡章,

再找一位老師學一樣樂器,假使今年招生的不好,

那你的希望便會增加許多。

但學音樂............需要的花費很大,應先跟父母商量,

祝你成功,能快樂的學習。 

 
參考資料 學了三十年音樂,及有十幾年教學經驗的自己
 
 
arrow
arrow

    ChangDipABR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